_千袖逆风兮

主刷叶蓝 已溺死
懒得死星人 蹲坑吃粮

一个写不出正剧的段子手

【叶蓝】全荣耀最大的秘密(中)

* 考后抑郁,继续放飞

* 全篇都在胡说八道胡言乱语胡诌乱道没有一句正经话

* 有私设,有bug,所有的不正确和不合逻辑都是我的错

* 开心就好,大家千万千万不要认真,如觉冒犯我先道歉

* 总之……都!是!误!会!

* 我也不想分上中下的……只是实在码不动了,最迟明天出下文qaq

 

关键词:【博远】和【泊远】

 


5. 

职业选手群里惊现惊天大新闻!

 

 

【海无量】:

卧槽不得了了惊天大新闻你们知道吗老叶居然买手机了买手机了买手机了我受到了十万伏惊吓!!!!!!!!!!!!!!!!!!!!!!!

 

方锐整段话没有标点没有断句然而最后的感叹号足足占了半个屏幕,试图用感叹号的篇幅来表示自己的受惊吓程度,霎时间成员列表里一溜灰色的头像全都亮了起来 。

 

群里开始了普天同庆鼓掌撒花,有生之年活久见与花式跪求叶神手机号码的留言瞬间刷满了四五页聊天记录,哆啦A梦吃惊和黑人问号懵逼等一系列表情包纷纷上阵,有认识叶修久一些的质疑其消息的可靠性,也有年纪小一些的新人求手机型号表示要买叶神同款。

 

【海无量】:

别说你们不敢相信,我都不敢相信……今天早上一走进训练室就看到老叶在摁手机发短信,那场景魔幻得我以为看到了一个假的叶修。

 

【海无量】:

我问他这是哪儿的手机,他说从苏黎世回国之后买的,我再问他和谁发短信,他特么居然跟我说年轻人要多训练少提问,还拿我在世邀赛复赛里的一个小失误教育我老半天!这还有同队情谊吗?

 

有人坐看好戏幸灾乐祸哈哈哈哈,有人表示同情安慰方锐大大不哭不哭,也有同为世邀赛的队员表示叶修训得对并且再次对方锐所犯的失误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谴责。

 

【鸾辂轻尘】:

你们怎么都偏题了?重点不是叶神买了手机还神秘兮兮的和人发短信吗?

 

【鸾辂轻尘】:

所以这是叶神有情况的意思?

 

戴妍琦此话一出,群里突然安静了两秒,接下来则是一波更猛烈的刷屏,有不明就里的感情小白问她说的是什么情况,更多的则是风中凌乱细思恐极大喊我不相信。兴欣全员都被艾特了一遍,苏沐橙被艾特了几十遍,全都是求图求解求真相的。

 

孙翔一脸复杂的看完了近百页的聊天记录,抬头望了眼吕泊远那空荡荡的训练桌。最近吕泊远使用手机的频率的确比以往上升许多,在非训练时段经常压低声音神神秘秘的躲在墙角给人打电话。训练结束时孙翔有意无意的瞟了一眼吕泊远的手机,发现手机上居然显示了近十条新消息。

 

想到叶修一脸痴笑甜蜜的给人短信hong炸,孙翔不禁打了个寒颤,难以想象沉浸在爱情中的叶修竟然是这种画风。不过……只要叶修认真对待这段感情,吕泊远能得到幸福就够了。

 

别人表达爱意可能需要鲜花气球巧克力,而叶修——

 

叶修为谈恋爱都开始用手机了!你敢说他对你不是真爱?!




6.

 

吕泊远最近很忙。

 

自从他(自以为)得知孙翔患有“那方面”的隐疾,就决定一定要在孙翔无知无觉的情况下将他治好,其过程还要显得自然而然不露痕迹以免伤害孙翔的自尊心。

 

他将这情况告诉了自己的父亲以及父亲的父亲,询问他们有没有合适的方子能有效治疗“男人的问题”,食疗最佳,毕竟贸然要孙翔吃药可能会引起别人的怀疑,也会打击孙翔的自尊。

 

父亲得知自己的请求立马着手去办效率很高,给他发了多套不同的菜单食谱,还细致讲述了要如何搭配疗效最好。

 

孙翔才二十出头,正是血气方刚精力旺盛的年纪,这么年轻就饱受这种暗毛病的困扰实在是太悲惨了,他绝不会让自己的队友因为身体方面的问题而消沉下去。

 

吕泊远暗暗下定决心。

 

7.

 

最近黄少天举止也十分可疑。

 

某天黄少天的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十分简短动态,简短得不像出自黄少天之手。

 

“已被闪瞎。”

 

对于黄少天一天平均发五六条动态的人,这一条完全被湮灭其中,但孙翔并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他敏感的察觉到黄少天可能知道些什么。

 

更加引起孙翔注意的是下一条动态,这条一看就能确认是黄少天亲手编辑。

 

“叶修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蓝雨人杰地灵就连公会也是精英云集人才济济你说同不同意同不同意啊你敢说不同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竞技场走起跟我pkpkpkpkpkpkpk在我说够之前不许退出不然后果很严重”

 

这条动态信息量很大,但评论里发问的人数寥寥,想来是多数人嫌烦都屏蔽了黄少天的朋友圈。只是让人奇怪的是叶修的态度,他既没有口出嘲讽却也没有无视,只在评论里回复了一个数字,是竞技场的房间号。

 

叶修是那种被人挑衅后不嘲讽不回怼甚至还能亲切和蔼满足你所提要求的人吗?不对,叶修这个画风不对。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叶修绝对有把柄在黄少天手上。然而像叶修这种对荣耀以外什么都不甚在乎的人,能有什么把柄呢?

 

孙翔深入了去想,突然间冷汗直冒。

 

卧槽……黄少天不会知道了些什么吧?

 

他知道了叶修的恋情后从未想过要以此来要挟叶修,首先乘人之危太不厚道,他不是这样的人,其次他的恋爱对象是他的好兄弟好队友,真这么做了还是人吗!况且这事若传开了,不仅兴欣会有大麻烦,吕泊远和轮回也都会受影响。 

 

但吕泊远和蓝雨可没什么关系……如果不及时制止,说不定黄少天没分没寸的将这事儿闹得人尽皆知了呢?不过以上都是推测他并不能确定,于是孙翔决定去探一探黄少天的口风。

 

 

【一叶之秋】:

黄少天,在不在?

 

【夜雨声烦】:

不在,没空,不陪聊。

 

【一叶之秋】:

………………………………

 

【一叶之秋】:

我只是想问问,你不会也知道叶修那事儿了吧……

 

【夜雨声烦】:

叶修啥事儿啊我不知道啊!孙翔我告诉你前前后后有李迅戴妍琦楚云秀三个人来套我话了而且开头句式还一模一样,孙翔你还太嫩了本少如此机智怎么会轻易上你当,不过我没想到你居然也如此八卦我真是看错你了!

 

【一叶之秋】:

……………………………………

 

【一叶之秋】:

我是认真的,你如果真的知道些什么就不该以此相逼让叶修为你做事,这样违反了竞技精神。


 

【夜雨声烦】:

?????????孙翔你怎么了孙翔,这是你会说的话吗?居然还扯到竞技精神是什么鬼你还好吗?你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被附体了吗?况且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关心叶修还这么为他着想?等等为什么看你的描述仿佛我做了什么很不堪的事情?我不就是让叶修跟我竞技场pk了几把吗我做什么了? 话说你又是知道什么了?

 

【一叶之秋】:

其实……回国那天的庆功宴我在酒店撞见了叶修,在楼梯间……

 

【夜雨声烦】:

卧槽所以你真的知道了!!!就这样看到了?原来地点是酒店楼梯间?然后他们没发现你?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所以你围观了全程?当时是不是很冲击!是不是是不是!你知道吗我也是啊!我刚刚知道的时候也觉得世界观都崩了!不过孙翔啊没想到你是这种会蹲墙角偷窥的人,这样可不太好我对你很失望你知道吗!来来来快跟我讲讲细节!

 

孙翔不知现在是该澄清自己看到只是偶然,还是真的去跟黄少天交流细节,最后决定还是先问一下自己的疑惑。

 

 

【一叶之秋】:

不过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夜雨声烦】:

也不看看本少是谁,蓝雨上至战队下至公会哪有我不知道的事!

 

【一叶知秋】:

而且这事儿和蓝雨又有什么关系?

 

 

最后两条消息同时送达,这样对比来看就很尴尬了……屏幕前的二人皆是一愣,孙翔还没想明白,就已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一连串刷屏攻击,是字字泣血悲愤难当。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孙翔你个不要脸的果然是来套话的!!!!

 

  

8.

 

孙翔知道了全荣耀最大的秘密。

 

叶修不仅出柜,还出轨。

 

无数次的分析了他与黄少天的聊天记录,孙翔将前因后果细细梳理了一遍,终于得出了这个结论。

 

这个认知宛如晴天霹雳五雷轰顶让孙翔震惊得no more him。

 

叶修不仅诱拐他大轮回的人,就连蓝雨的也没放过。

 

可怜吕泊远现在一定还沉浸在恋爱的幸福中,对叶修脚踏两只船的行径毫无察觉。

 

渣男!

 

孙翔越想越气,难道吕泊远还不够好吗,叶修和他确认关系才多久呀,不想这么快就见异思迁。叶修这人闷声不响搞大事情,要么清欢寡欲独守荣耀女神近似性冷淡,要么则出柜出轨两不相误蓝雨轮回全不放过。

 

不行,他绝不能让自己兄弟的幸福断送在叶修手中!

 

孙翔默默握拳。

 

==================

心疼孙翔,心疼吕泊远

心疼叶修,心疼许博远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的脑洞



评论 ( 33 )
热度 ( 3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千袖逆风兮 | Powered by LOFTER